close

將所有的茶編號,放在小瓶子裡,讓喝茶的人選擇自己想喝的茶。
你可以慢慢的聞,慢慢的選,選你自己喜歡的香味。

1  

 

放假的下午時光,來到了Smith&Hsu中友店,客人不多,感覺很舒服。

 2  

因為第一次來,服務生妹妹說,可以點英式午茶酥餅組試試看,有兩個酥餅,一杯145元的茶,如果要換其他的茶,可以補差額。

店裡會讓喝茶的人慢慢選,Menu裡有每一種茶的介紹,內容非常詳細。
第一眼看到Rose就吸引了我,不管怎樣我都還是喜歡玫瑰,後來又聞了幾種茶香,最後,我還是選了93號保加利亞玫瑰紅茶。

34  

酥餅可以選兩種口味,我選了原味和薄荷巧克力。

5  

抹醬有四種口味,可以選一種,我選了檸檬蛋黃,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
另一個是固定會附的,有點像鮮奶油。

 

6  

薄荷巧克力非常好吃,當然原味也很不錯,塗上抹醬非常對味。

7

8

9

10  

老實說,我喜歡人少的餐廳,人多了就有點吵雜。不過老闆一定跟我不一樣。
到了下午四點左右,人慢慢多起來了,幾乎快坐滿了。
這裡很適合一個人喝喝茶,寫寫東西,服務生都很客氣,也不會吵你,當然也適合跟朋友來,聊天,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