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分手好嗎?」你非常溫柔的說,就像害怕會‧震‧碎‧或‧敲‧碎‧什麼東西似的。

我看著咖啡杯裡旋轉的白色紋路,
時間似乎在什麼地方‧凝‧固‧不‧動,
連空氣也‧凍‧結‧了,
整個世界只剩下‧旋‧轉‧的白色紋路和我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11點,
咖啡店裡的人不多,
我們坐在落地窗旁的位子,
陽光斜斜地灑進來,
風‧在‧流‧動‧著。

我穿著一襲‧水‧藍‧色‧的洋裝,
想像著海風從耳邊拂過,
一手托著下巴,
看著窗外的人群,
你點起了煙,
煙‧在你我之間瀰漫著。

沉‧默。

我‧仍看著窗外,
想起我們第一次約會的景致,
似乎是十分遙遠的事了,就像隔世一樣。

「今天天氣真好。」你穿著淺藍色的條紋襯衫,搭配著深藍色的領帶。
「是啊!」我說。

服務生送來兩杯曼特寧。
我沿著杯緣滴入白色的奶油球。

「我們分手好嗎?」你非常溫柔的說,就像害怕會‧震‧碎‧或‧敲‧碎‧什麼東西似的。

我看著咖啡杯裡旋轉的白色紋路,
時間似乎在什麼地方‧凝‧固‧不‧動,
連空氣也‧凍‧結‧了,
整個世界只剩下‧旋‧轉‧的白色紋路和我自己。

那天的天氣很好,
我們走出咖啡店時,
陽光很耀眼,
你‧微‧笑‧著向我道別。

事實上,
當時‧整‧個‧世‧界‧並沒有絲毫的改變,
我‧卻花了‧許‧多‧年‧的時間才明白這個道理。

對於 ‧好‧天‧氣‧造成的疼痛,
也是好久之後才‧慢‧慢‧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